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薛城 > 首页大图

薛城区人民政府与山东国金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来自:zzxc-xczx 时间:2020-03-09 15:25:10

3月6日上午,薛城区人民政府与山东国金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开元凤鸣山庄举行。副市长邵士官,山东国金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巨,区委副书记、区长尹作义出席仪式,区委常委、副区长马峰主持仪式。

邵士官指出,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抢抓机遇、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快我市水利水务产业升级,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国有资本做大做强做优,实现“先把经济搞上去”的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邵士官要求,要提高站位、履职尽责。合作双方要围绕全市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实施,务实合作、共谋发展,切实发挥好水利水务保障改善民生的作用。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国金水利集团要充分发挥国有资本与地方经济合作共建优势,立足本地市场,放眼国内省内,在市场经济的浪潮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快发展,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再立新功。要搭建平台,做好保障。薛城区政府要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履行服务职能、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尹作义表示,薛城区作为市驻地,是南水北调沿线城市,濒临微山湖,水资源丰富,生态条件优越。国金水利发展集团作为我市市属国有企业,具有突出的人才、技术、资金、管理优势,是全市综合实力最强的水务集团。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生态建设,去年,我区专门成立了区属国企——晟润水务集团,同时,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平台和空间。他强调,下步,晟润水务集团要积极与国金集团对接,尽快把框架合作协议转化为具体的实施项目,深化双方的合作。区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企业的业务拓展,努力提供良好的投资建设环境,确保各项工程有序推进,实现企地共赢。

签约仪式上,薛城区人民政府与山东国金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枣庄市水利开发有限公司与薛城区水利工程安装处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微信图片_20200309151747.jpg

微信图片_2020030915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