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薛城区人民政府邀您共商大计!

来自:薛城区人民政府 时间:2019-12-16 17:11:47

集民意众智谋民生攻坚。为进一步发扬民主听取民意集中民智凝聚民心政府本着“开门写报告”的原则,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一起撰写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请广大市民畅所欲言、积极参与。

一、活动时间

20191216—1231

二、征集内容

1、回顾2019你眼里看到的、耳里听到的、亲身感受的政府工作有哪些变化,好的地方多多点赞,不足之处多多指正。

2围绕薛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品质,打造服务型政府等方面你有哪些好的意见建议?

3展望2020年,你认为政府需要重点聚焦的工作是什么,有哪些新的期待?

三、参与方式

1、登录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在政民互动栏目中留言板进行网上提交;

2可直接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msk@zz.shandong.cn邮件标题注明我为政府工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