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薛城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暨 大数据创新应用“调研问卷”最新需求 (第一期)

来自:薛城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1-02-10 10:27:36

全省关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暨大数据创新应用“问需于民”专项活动启动以来,我区积极响应,印发了薛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暨大数据创新应用“问需于民”专项活动的通知》,按照省里要求,部署安排薛城区相关责任部门的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分工和宣传计划。薛城政府与省市同步启动,转发推广新型智慧城市“调查问卷”。目前各镇街、有关部门、部分企事业单位已通过微信公众号、LED电子屏等不同形式进行宣传推广。按照省里文件要求,现将我区调研问卷第一期需求征集情况公布如下。

附件:薛城区“问需于民”调研问卷统计表


薛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2月10日  


薛城区问需于民”调研问卷统计报表20210210.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