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尹作义进行节前走访慰问

来自:zzxc-xczx 时间:2020-01-17 15:13:29

1月1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尹作义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企业特困职工,沙沟镇敬老院、优抚对象、农村困难户以及建国前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及新春祝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妍,区委常委、副区长马峰参加走访。

尹作义首先来到离退休老干部张希彬、李继泉、彭庆云、贾福章家中,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感谢他们为薛城的长远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支持关心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老干部们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并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内容实,在发展目标上鼓舞人心,相信在新一届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薛城的明天会更好。

在企业特困职工时洪栋、党向军家中,尹作义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近况及健康状况,与他们亲切交流,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生活,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沙沟镇敬老院,尹作义实地察看了敬老院的住房、取暖、食堂等地,叮嘱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要始终把老年人的健康冷暖挂在心上,努力提高老人们的生活条件,保证老人们的生活质量,真正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在狄庄村困难群众杨家柱、杨家爱家中,尹作义与他们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询问子女就业、社会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说,眼前的困难是暂时的,党和政府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惠民政策也正在逐渐提升,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在建国前老党员程霞、困难党员秦宝瑞家中,尹作义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并反复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共度幸福美满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