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我区2020年春季招才引智云签约仪式举行

来自:zzxc-xczx 时间:2020-03-30 15:22:20

3月25日上午,我区2020年春季招才引智云签约仪式在区财税综合服务中心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妍出席仪式并致辞。

姜妍表示,近年来,我区紧紧围绕“五区”发展定位,积极打造产业转型先行区、产学研协同创新示范区、改革开放试验区、区域融合发展承载区、城乡融合发展样板区,大力发展工业经济、城市建设和现代服务业,以此带动产业聚集、人气聚集,加快资源型城市转型步伐,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姜妍强调,在战胜疫情,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关键时刻,举办这场“云签约”活动,是我区与企业共克时艰、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区直各有关单位,邹坞镇、临城街道、常庄街道抓住与高端专家全面合作这一重要机遇,加快人才培育、产品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健全完善线上线下人才服务保障体系,为人才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薛创新创业,促成更多人才和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仪式上,宣阳农业与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韦地科技与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圆坤科技与山东大学晶体所分别进行视频连线,互动交流,网上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