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孙欣亮来我区调研乡村振兴服务队和“四进”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

来自:zzxc-xczx 时间:2020-04-03 09:44:51

4月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孙欣亮来我区调研乡村振兴服务队和“四进”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区领导赵刚、尹作义、张凤麟、王慎孝、马骞陪同。

孙欣亮一行先后来到沙沟镇勤丰合作社、十里湾·田园沐歌、龟山生猪养殖项目、山东北斗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听取了合作社运营、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等相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服务工作队及“四进”攻坚行动市派工作组帮包企业情况。

孙欣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充分利用好乡村振兴服务队的资源优势,加快农村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大力发展特色、高效产业,推动产业规模化、品牌化发展;高标准规划设计田园综合体建设,以更长远的眼光,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科学谋划乡村振兴工作。“四进”工作组要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与企业精准对接、密切联系,加大政策辅导,坚持问题导向,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