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民生路辟通工程暨厦门路通车仪式举行

来自:zzxc-xczx 时间:2020-07-09 15:35:26

7月6日上午,民生路辟通工程暨厦门路通车仪式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尹作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中坤,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马峰出席仪式。

尹作义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直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我区紧紧围绕“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着眼打基础、利长远,大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先后实施了祁连山路南延、民生路南延、厦门路等9条道路建设,推动了中心城区深度融合发展。竣工通车的民生路隧道和厦门路,进一步畅通了城市脉络,拓展了发展空间,而且对于增强中心城区辐射力、加快建设区域融合发展承载区,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下步,我们将继续围绕“高新产业、现代商贸、科教创新、生态休闲、行政服务”功能定位,高标准统筹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布局配套、公共服务完善,不断加速人气、商气聚集,持续提升市驻地首位度,让城市更加宜居美好。

仪式上,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建筑装配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民生路工程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