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全市雨季造林现场观摩会在我区召开

来自:zzxc-xczx 时间:2020-07-10 18:19:49

7月7日,全市雨季造林现场观摩会在我区召开。区委副书记刘真政、区政府副区长常涛参加观摩会。

会议现场观摩了我区双山、韩龙山等造林现场,观摩团对我区雨季造林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薛城区雨季造林工作,领导重视程度高、谋划落实标准高,荒山绿化行动早、规模大、标准高、效果好,经验可借鉴、可推广,为全市雨季造林工作提供了示范样板。

今年以来,我区深入贯彻落实“绿满城乡·美丽枣庄”国土绿化行动,以“水润市驻地,绿满新薛城”的建设定位,围绕城乡造林绿化、环城绿道建设、森林产业发展、森林生态文化建设、森林资源保护五个方面,实施了十八项重点工程建设,全区新增及更新造林面积5120亩,栽植各类苗木70余万株。进入雨季以来,我区紧紧抓住雨量充沛、适宜造林的有利时机,迅速行动,突击开展荒山绿化工作,截至目前,全区已完成荒山造林绿化面积1230亩,栽植各类苗木20.5万余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