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尹作义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自:zzxc-xczx 时间:2020-08-05 10:11:21

8月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尹作义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薛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慎孝、区政府副区长孙晋群参加活动。

尹作义一行先后深入到中科垃圾焚烧热电联产项目、青啤(枣庄)工厂、韦地科技产业示范园、智赢绿建创新节能产业园、夫宇绿色食品产业园、中力智控阀门项目等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尹作义在现场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及时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积极营造加快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以重点项目建设助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服务配合项目建设,挂图作战、专班推进。要主动协调做好服务工作,加强要素保障,做到时时调度、时时汇报、不等不靠。要克服天气带来的影响,抓紧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按序时进度推进。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时间观念,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对照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在确保项目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