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尹作义调研我区防汛工作

来自:zzxc-xczx 时间:2020-08-06 14:01:33

8月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尹作义调研我区防汛工作情况。区政府副区长常涛参加活动。

尹作义一行先后到淞江路改造工程、西尚庄水库、北安阳水库、邹坞火车站货场、七孔桥等地,详细了解了当前水位和水库运行管理、防汛备汛和城镇排水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做好我区防汛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尹作义在现场指出,防汛工作涉及群众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做好联合调度、系统防汛工作;要采取更加有力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和监测预警,时刻紧绷防汛安全弦;要加快对城镇排水设施的全面排查和清淤进度,同时,要进一步做好防溺水警示教育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要加强重点部位、重点河段应急巡测,科学研判,切实把防汛工作抓实抓好,确保全区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