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尹作义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自:zzxc-xczx 时间:2020-08-06 14:01:57

8月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尹作义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常涛参加活动。

尹作义一行来到张桥小学门前纸厂路、原金河建筑公司院内,实地查看人居环境治理情况和打击非法洗沙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尹作义强调,非法洗沙行为不仅带来了环保、安全问题隐患,也破坏了周边的路域环境,更是给群众正常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影响。针对这一问题,要立即做到“两断三清”,针对可能存在的违法行为,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形成震慑。

对于张桥村、东泥村周边路域环境脏乱差的问题,尹作义要求,要开展大整顿、大提升行动,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全力以赴做好整治工作,找问题、找短板、找差距、促提升,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各相关部门要尽快拿出整治方案,利用涉农整合资金,结合沙场取缔,全面整治东泥村路域村容村貌,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充分发挥好网格员作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及时处理;还要加强村班子建设,配齐班子、配强队伍,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