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尹作义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自:zzxc-xczx 时间:2020-08-06 14:02:20

8月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尹作义带队调研我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薛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慎孝参加活动。

尹作义一行先后来到韦地科技、医疗智谷大健康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尹作义要求,要加大人员、机械设备保障,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合理设置工作面,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全力以赴往前赶工期,争取尽快建成、早日投产见效。

随后,尹作义一行来到京沪高铁站前广场,实地检查《问政山东》涉及薛城问题整改情况。尹作义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标准,加快整改,并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好整改落实成果。

随后,尹作义一行又实地调研山东晟润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发展进行座谈。尹作义要求,要加强学习,在实践中学习摸索企业经营管理方法,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成为企业经营的行家里手。要坚持守正创新,提高企业运营管理质量,努力摸索出一套符合区属国企发展实情的管理模式。要树立大格局,围绕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谋划企业发展。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要加强企业党建,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区政府副区长常涛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