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赵刚调研青啤(枣庄)工厂项目进展情况

来自:zzxc-xczx 时间:2020-08-06 14:03:08

8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赵刚带队调研青啤(枣庄)工厂项目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马骞,区政府副区长孙晋群参加活动。

在青啤(枣庄)工厂项目现场,赵刚一行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项目总体规划设计和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当场明确项目建设期限,确保项目能够按时按量完成。

座谈会上,赵刚强调,青啤项目对推动我区新旧动能转换和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要全方位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提高效率,把各个环节工作做扎实、做充分、做到位。要把项目进度清单化、责任化、目标化、时效化,明确项目进展的时间节点及责任人。各责任单位要把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施工方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