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全区城市品质提升行动暨镇域路域环境整治推进会议

来自:zzxc-xczx 时间:2020-09-18 08:28:12

9月16日下午,全区城市品质提升行动暨镇域路域环境整治推进会议召开。区政府副区长、薛城公安分局局长张恩参加。

张恩在会上指出,开展好城市品质提升行动和镇域路域环境整治,既是城镇发展工程,也是民生福祉工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按照省、市、区的决策部署,提振精神、科学实施,步步为营、久久为功,确保全区城市品质提升行动和镇域路域环境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群众满意的成效。

张恩要求,在城市品质提升行动方面,要思想再重视,认识再提高,切实增强工作动力;要责任再落实,行动再迅速,加快追上工作进度;要作风再改进,措施再强化,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在镇域路域环境整治方面,要突出目标导向,持续推进整治任务落实;要聚焦六项重点,力促镇域环境全面提升;要强化整治措施,健全建设管理长效机制。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城市品质提升行动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全市镇域环境整治巩固年下半年工作重点》;相关镇街和部门负责人围绕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作简要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