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全市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自:zzxc-xczx 时间:2020-09-18 08:29:20

9月17日,全市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铁道游击队纪念广场举行。区政府副区长、薛城公安分局局长张恩参加。

张恩在致辞中指出,自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开展以来,薛城公安分局始终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为己任,不断深化行动、扩大战果。下一步,将继续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对以各种形式进行的跨境赌博活动,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绝不手软。也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增强法律意识、安全意识,自觉抵制、远离跨境赌博活动,并积极检举揭发,提供案件线索,形成对跨境赌博活动人人喊打的社会氛围,为建设平安薛城、和谐薛城做出积极的贡献。

仪式上,群众代表宣读了禁赌倡议书,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全市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宣传展板。

据了解,此次活动采取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方式,积极拓展宣传覆盖面,民警们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提醒群众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增强反赌、防诈骗意识,同时,教育广大群众要远离赌博,文明娱乐,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