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2020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暨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开幕

来自:zzxc-xczx 时间:2020-09-22 14:04:47

9月16日,2020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暨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开幕。区委副书记、区长尹作义,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姚磊在我区分会场收看开幕式实况。

大会以“文旅融合发展,乐享好客山东”为主题,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友好宾朋,跨越空间阻隔,相约线上交流,共同推动山东文化和旅游业发展谱写新的篇章。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主持,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李群致辞,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

开幕式现场播放了“好客山东”和“好客山东·泉城济南”文化旅游宣传片。济南市负责人进行了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推介。省文化和旅游厅与腾讯、阿里巴巴、携程、美团、同程、马蜂窝、驴妈妈等战略合作伙伴,签订“好客山东”智慧文旅和品牌推广战略合作协议。

刘家义通过远程连线方式为10名“孔子文化和旅游大使”和10家境外优秀渠道商代表授牌。开幕式最后,刘家义宣布,2020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暨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