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枣庄市暨薛城区“11·25国际反家庭暴力日”宣传活动举行

来自:zzxc-xczx 时间:2020-12-01 11:36:13

11月25日上午,枣庄市暨薛城区“11·25国际反家庭暴力日”宣传活动在铁道游击队纪念广场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尹作义,区委副书记刘真政出席活动。

刘真政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区坚持把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作为促进家庭平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内容,通过采取强化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和维权服务等强有力的措施,推动了重视妇女儿童工作的健康发展。下一步,我们将以这次活动的举办为新的起点,从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普法宣传、化解矛盾纠纷、依法保障权益、创新服务载体等方面着手,积极探索反家暴及妇女维权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切实构筑起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推动平安和谐家庭建设的坚实防线,为建设幸福新薛城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来自枣庄各战线的一线工作者们自发组成志愿者队伍,为过往市民发放宣传彩页,讲解实际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