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薛城经济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自:zzxc-xczx 时间:2020-12-02 10:00:35

11月27日上午,薛城经济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在区政府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尹作义出席并讲话,薛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慎孝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妍参加。

尹作义要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经济开发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意义,增强改革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牢牢把握改革的原则、方向和重点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自觉服从改革、全力支持改革、主动参与改革,坚决打赢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这场硬仗。要理顺管理体制,创新用人机制,完善要素保障,聚焦主责主业,按照时间节点稳妥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保证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姜妍传达学习了《关于推动薛城经济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