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张宏伟莅薛调研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市场供应工作

来自: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2021-02-20 16:27:31

2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来我区调研督导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市场供应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区领导赵刚、尹作义、马骞参加活动。

张宏伟深入到枣庄吉利烟花爆竹有限公司仓库,详细了解烟花爆竹运输、存储、销售等环节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张宏伟指出,要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强化进货和销售渠道管理,加强安全燃放、文明燃放知识宣传,确保全市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张宏伟来到枣庄万达广场,现场检查消防安全和市场供应情况。张宏伟强调,要聚焦人员密集场所、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做好消防设施检查维护,确保消防安全。要加强节日期间生活必需品供应,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全力保障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及测量体温等措施,坚决守住疫情不反弹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