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赵刚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自: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2021-02-23 15:43:12

春来万物始,项目攻坚正当时。2月19日上午,春节假期后区委书记赵刚带队深入部分在建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看进度、问需求,解难题、鼓干劲,努力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区领导尹作义、王慎孝、马骞、马峰参加活动。

赵刚一行先后深入到韦地科技产学研示范区项目、智赢绿建创新节能产业园项目、夫宇绿色食品产业园项目、中力智控阀门制造项目、爱德士鞋业(山东)有限公司新址、新城街道东巨山村、玮成功能高分子新材料项目、中科二氧化碳资源化利用合成食品添加剂项目、凯瑞助剂及系列产品项目、年产60万立方米绿色环保建材产业一体化建设项目(一期)、建材用石灰岩梯级综合利用绿色循环产业链工程、陶庄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项目等地,详细了解开工复工复产情况和新一年的发展计划,并就困难问题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

赵刚要求,要加快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全力为企业、园区打造发展提升的载体和平台。各部门各单位要增强服务意识、摸清企业需求,针对有关问题,主动跟进、做好对接,为企业扩大生产发展创造有利条件,还要及时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确保实现“开门红”。希望施工单位科学有序组织复工,在进度上要有争抢意识,积极推进施工进展,使建设成果早日惠及经济发展和民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