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尹作义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自: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2021-05-10 16:15:12

5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尹作义调研全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薛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刚等陪同。

尹作义一行先后到韦地科技、中力阀门、智赢门窗建设和工作现场,查看工程建设进度,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韦地科技项目建设现场,尹作义参观了新建厂房,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他指出,韦地科技作为科技型企业,是我区重点培育的创新主体,我区将一如既往地给予重点扶持。希望企业立足“专精特新”的发展定位,进一步加强人才集聚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目前,厂房建设如期推进,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在中力阀门新厂房建设现场,尹作义详细询问了新产品研发及工程进展情况。他指出,中力阀门作为山东省阀门行业首家上市的民营专业制造企业,经历十余年创新经营,如今新厂区的建设又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中力阀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抢抓施工的黄金时期,细化分解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抓推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在智赢门窗,尹作义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智赢门窗要立足现有优势产业,充分发挥“链长制”作用,加快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产供销协同发展,真正挺起薛城工业转型振兴的脊梁;要树立品牌意识,时时刻刻以高标准、严要求把好产品质量关,做经得起时间和实践检验的智赢门窗品牌;要时刻将研发创新作为第一生产力,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在门窗行业做大做强,助力“工业强区、产业兴区”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