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赵刚调研重点项目及“双十镇”建设工作

来自: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2021-05-10 16:15:57

5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赵刚到邹坞镇、陶庄镇、化工产业园调研全区部分重点项目以及“双十镇”建设工作。薛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慎孝,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曹保营参加调研。

五月的薛城,处处一派大干快上、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赵刚一行先后来到嘉益化工、玮成化工、二氧化碳制食品添加剂项目、易石化工、康德化工、凯瑞化工等项目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赵刚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抓工业、抓大产业的鲜明导向,要加强相互间的沟通配合,摒弃等靠的思想,加快完善手续办理,全力解决困难和问题;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帮包部门和单位要当好企业的参谋,指导企业少走弯路、不走弯路,要真包实干,提升效率,为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

赵刚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各级各部门要压实主体意识,层层压实责任,盯紧靠牢,共同营造齐心协力加快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要切实把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贯穿建设、管理、生产等各个环节,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贡献更多的薛城力量。

在陶庄镇,赵刚先后来到了镇驻地提升整治现场、绿色生态高分子新型环保材料产业园项目、年产60万立方米绿色环保建材产业一体化建设项目、年产1000吨精品毛纺花式纱、盛茂机电项目现场,听取了有关汇报,详细了解了陶庄镇“双十镇”建设工作。

赵刚强调,要充分认识“双十镇”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坚持产业为基、项目为王、改革为要,要将人居环境整治、镇域路域整治和“双十镇”建设结合起来,全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要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继续在“做强工业、做优产业、做大城镇”等方面下功夫,加快项目工程施工建设,厚植发展优势,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