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央视山东总站记者来薛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自: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2021-05-10 16:16:38

4月30日,在央视山东总站站长陈永庆的带领下,央视山东总站记者一行7人来我区铁道游击队纪念馆、纪念园,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霍媛媛,区委书记赵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妍,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曹保营等陪同。

陈永庆一行首先来到铁道游击队纪念碑前,向纪念碑敬献花篮。随后,参观了铁道游击队纪念馆、纪念园。央视山东总站记者宣读入党申请书,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张张峥嵘岁月的照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生动地再现了抗日战争时期,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顽强不屈的抗战精神。可歌可泣的故事、视死如归的英雄,一次次地冲击着记者们的心灵,激发着他们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坚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