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努力开创营商环境工作新局面

来自: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2021-10-19 10:27:12

10月13日上午,全市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尹作义,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姜妍,区政府党组成员时荣国在我区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是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先进、深入排查,切实找准影响工作提升的原因和症结,提升服务效能,努力开创营商环境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精准发力、综合施策,全面细致深入抓好问题整改和工作提升。围绕“四减一增”,全面提升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水平;围绕企业发展要素保障,全面提升投资贸易便利度和吸引力;围绕线上线下互通融合,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监管效能;围绕“免审即享”平台运营,全面规范各类涉企收费和及时兑现奖补资金。要科学谋划、未雨绸缪,全力做好网上填报问卷、满意度在线调查、大数据分析和舆情抓取等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进一步凝集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合力,确保实现目标任务,为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