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赵刚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自: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2021-10-19 10:27:29

10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赵刚带队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曹保营参加活动。

赵刚一行先后深入到玮成功能高分子新材料建设项目、6万吨造纸助剂及2万吨精细化学品项目、凯瑞助剂及系列产品项目、2万吨/年粗酚精制项目等施工现场,与相关镇街部门及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布局、建设周期、资金投入等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赵刚指出,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心思精力聚焦到抓重点项目建设上来,要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千方百计纾困解难。各企业要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按照预定时间节点提速度、加力度、保进度,全力以赴保证项目如期高质量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