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中华全国总工会领导来我区观摩

来自: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2021-10-21 10:58:55

10月19日下午,中华全国总工会原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纪检组长,中国工会会计学会会长王瑞生一行来我区观摩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于良,区委书记赵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中坤,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马峰,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曹保营等陪同。

王瑞生一行参观了我区财税综合服务中心,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观看了区税务局制作的工会经费缴纳指南短视频,王瑞生对我区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有了经费保障工会才能发挥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作用,希望我区能进一步总结新经验,继续加大工作力度,采取综合措施,持续为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