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来自: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2021-11-23 11:23:49

11月19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区委书记赵刚主持会议。区领导尹作义、王艳君、张凤麟、姜妍、王慎孝、孙中坤、马峰、张建兴、翁增光、曹保营、李利萍等出席。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有关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进行了研讨交流;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会上还书面学习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行政执法类公务员培训办法(试行)》《公务员录用违纪违纪行为处理办法》《公务员初任培训办法(试行)》《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