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李守江来薛调研

来自: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2021-11-26 14:36:20

11月22日,市政府副市长李守江来我区调研光明大道节点改造和龟山公园生态提升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尹作义,区政府党组成员时荣国陪同。

李守江一行先后到京台高速625出入口、光明大道太行山路口太阳广场、龟山公园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

李守江指出,高速公路出入口是四方宾客进出城市的主要“门户”,事关城市形象和品质。要进一步深化、优化规划方案,提升出入口片区的规划建设水平,有针对性的建设一些标志性建筑和城市雕塑,增加城市文化元素,增强城市美感。

李守江强调,公园是城市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市民休闲娱乐和户外活动的重要场所,更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风景名片”。各级各部门要抓好公园生态提升工作,优化景观设计,加强日常管护,进一步完善公园基础配套设施,提升公园景观和适用功能,让市民进一步享受到优质的生态环境和城市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