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赵刚调研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

来自: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2021-11-26 14:36:35

11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赵刚到陶庄镇皇殿村,通过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等方式,调研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曹保营参加调研。

赵刚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该村碧玉庄园猕猴桃采摘园,与负责人进行了交谈,了解种植规模、田间管理、市场行情等情况,对该村积极发展产业、助力群众增收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赵刚详细听取了该软弱涣散村成因及整顿成果、村“两委”班子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汇报,并与镇街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和村党支部书记共同探索村集体经济发展新路子。赵刚指出,要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切实增强整顿提升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争取早日摘掉“软弱涣散”帽子。要抓好村级班子建设,不断增强村“两委”班子的战斗力,发挥好村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村干部“领头雁”作用。要千方百计为老百姓干实事,工作上要公道、正派,多办一些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真正树立起村“两委”威信。要聚焦群众期盼,依托区位优势,盘活土地资源,因地制宜谋划发展特色产业,拓宽集体经济收入来源,引导全村群众走上致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