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全区县级老干部座谈会召开

来自: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2022-01-17 10:43:58

1月13日,全区县级老干部座谈会在区委召开。区委书记巴海峰,区委副书记李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庞建广出席。李军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巴海峰通报了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情况和有关人事安排意见,征求老干部对中国共产党薛城区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的意见。巴海峰指出,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希望老干部们心系薛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随后,老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报告》内容,认为报告结构合理、层次清晰、重点突出,充分总结了过去五年的经验,科学描绘了今后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指导性和实践性。老干部们一致表示,为薛城区各项事业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高兴,对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充满期待。今后将继续做到“退休不褪色,红心向党志不移”,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薛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军在主持中说,感谢各位老干部对新一届区领导班子的信任、鼓励和厚爱,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也恳请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薛城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引导好社会舆论,进一步把全区上下的思想和步调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为打造首善之区,塑造品质薛城,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