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全区民主人士座谈会召开

来自: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2022-01-17 10:44:13

1月13日,全区民主人士座谈会在区委召开。区委书记巴海峰,区委副书记李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庞建广,区政府副区长常涛,区工商联主席、区政协副主席姚磊,民建薛城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庞东出席会议。李军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巴海峰通报了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情况和有关人事安排意见,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对中国共产党薛城区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的意见。巴海峰指出,开好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对于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民主人士代表发挥智力密集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随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研判形势客观精准,部署工作系统全面,目标任务催人奋进,并对全区经济发展、医疗保障等领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军在主持中说,衷心感谢各位民主人士代表,围绕开好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各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人才荟萃,联系广泛,是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长期以来,民主人士与中共薛城区委肝胆相照,同舟共济,携手并肩,密切配合,在全区抓改革、促发展、保稳定各项工作中发挥了独特作用。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扬光荣传统,积极参政议政,为打造首善之区,塑造品质薛城,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知情出力、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