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巴海峰樊猛看望出席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来自: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2022-01-17 10:45:01

1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巴海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樊猛带领区领导分别到各代表团看望出席中国共产党薛城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巴海峰一行先后来到陶庄镇、常庄街道、周营镇、新城街道、临城街道代表团。每到一处,巴海峰都走到代表中间,与他们亲切交谈,他指出,中国共产党薛城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党代会对我区今后五年的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各位代表要珍惜荣誉,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守会风会纪,集中精力开好这次大会;要认真履职尽责,认真讨论审议报告,积极建言献策;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圆满顺利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樊猛一行先后来到区直机关代表四团、三团、一团、二团和沙沟镇、邹坞镇代表团,亲切看望党代表们。他希望,代表们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把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好,认真履行职责,审议好十届区委、区纪委工作报告,共谋未来五年薛城发展大计;要正确行使代表权利,选好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按照大会统一安排和要求,营造良好的换届氛围,共同把党代会开成团结的大会、圆满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党代表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优良的作风,完成好大会各项议程,不辜负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信任和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