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中共薛城区委十届十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自: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2022-01-17 10:45:45

1月13日上午,中共薛城区委十届十四次全体会议在区委召开。审议中国共产党薛城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有关事宜。

会议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区委书记巴海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樊猛,区委副书记李军,区委常委巩存友、翁增光、曹保营、李利萍、杜文庆、庞建广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区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李军汇报了中国共产党薛城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与会人员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薛城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日程(草案);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薛城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第十一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建议名单;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薛城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分团建议方案和召集人、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主席团常务委员、执行主席建议名单;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薛城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建议名单;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薛城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建议名单;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薛城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贵宾和列席人员建议名单;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薛城区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中国共产党薛城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会议还对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审议了中国共产党薛城区第十届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