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樊猛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和山体治理情况

来自: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2022-03-07 10:51:10

2月2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樊猛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和山体治理情况。区政府副区长孙发伟参加活动。

樊猛一行先后来到长白山路北延、B6线千山头站点、T2线市民中心站点和千山头破损山体治理现场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樊猛指出,重要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对于拉开城市框架、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发展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要把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积极推进,着力构建“东融、西跨、南扩、北联”的城市交通发展格局。要严抓施工质量与安全,科学组织力量,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工。要做好护栏、公交站点等交通设施日常保洁、管理,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樊猛强调,要加快实施破损山体修复治理工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早日见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