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枣庄“雷锋学校(幼儿园)”命名授牌仪式举行

来自: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2022-03-07 10:53:45

3月4日,枣庄市“雷锋学校(幼儿园)”命名授牌仪式举行。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庆喜,市关工委副主任王亚,市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许新泉,区委副书记李军,区政协副主席、区教体局局长李景东参加活动。

李军在致辞中指出,要以此次挂牌为契机,认真学习兄弟区(市)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在市关工委的安排部署下,加快推进“雷锋学校”创建,把雷锋学校办成青少年学习雷锋、宣传雷锋的重要平台,打造成为关心下一代事业的精神高地。区直机关部门要带头学雷锋,做雷锋,要把创建新时代雷锋学校作为伟大事业来干,区教体局及各中小学要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办学的全部内容之中,共同开创学习雷锋新局面,为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首先观摩了区龙潭实验学校、区矿建路小学创建雷锋学校活动现场,观看了主题为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里闪亮光彩的文艺演出和科技与文化系列作品展览。随后,在区矿建路小学举行命名授牌仪式。会上,授予全市8所学校为第三批枣庄“雷锋学校”,全市3所幼儿园为第三批枣庄“雷锋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