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天风证券服务枣庄资本市场发展座谈会暨嘉驰化工北交所上市启动仪式举行

来自: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2022-03-07 10:56:45

3月4日上午,天风证券服务枣庄资本市场发展座谈会暨嘉驰化工北交所上市启动仪式在天风证券枣庄营业部举行。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全胜,区委副书记、区长樊猛,区政府副区长刘凌东出席活动。

樊猛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天风证券枣庄营业部的正式运营表示热烈祝贺,对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和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薛城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樊猛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任何一个地方的经济发展,都离不开金融活水的滋养。薛城作为市驻地,是全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区位优越,资源集聚,发展金融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的大力支持下,我们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部署,围绕“打造首善之区”目标定位,抢抓资本市场改革发展重大机遇,积极招引各类金融机构,全区现代金融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樊猛强调,希望天风证券秉持科学管理、稳健经营、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为广大企业和证券投资者提供更多优质金融产品和服务。嘉驰化工要积极与天风证券对接,落实好协议内容,搭建好合作平台,力争尽快实现北交所上市。区地方金融监管局、邹坞镇要围绕服务双方合作,主动靠上、全力支持,为企业上市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会上,天风证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介绍了枣庄营业部设立及服务枣庄资本市场工作情况;天风证券业管中心与山东嘉驰新型化工有限公司签订了《嘉驰化工北交所上市协议》。

会前,与会领导为天风证券枣庄营业部进行了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