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区政协十届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自: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2022-04-21 16:49:31

4月20日上午,区政协十届一次常委会议在区财税综合服务中心召开。区政协主席刘波,区政协副主席姚三石、张贵强、李景东、张春霞、孙允宝,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凯,区政协党组成员田传卫、曹召成出席会议。刘波、张贵强分别主持会议。

会上,姚三石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张贵强作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经分组讨论,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政协薛城区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政协薛城区委员会2022年协商工作计划》《政协薛城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政协第十届薛城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政协薛城区委员会提案工作办法》和有关人事事项。

刘波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以更高站位把牢政治航向。要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建设,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持续用力加强党的建设,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以党建新成效引领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要坚持紧贴中心,以更强担当助力首善攻坚。要紧贴中心谋划工作,紧跟节奏推进落实,紧盯热点开展监督,画好共建共享共富的最大同心圆,汇聚改革发展正能量。要坚持守正创新,以更实举措打造履职品牌。激发创新动力,营造良好氛围;破除思维定势,增强创新意识;勤于探索实践,勇于推陈出新,自觉融入全区“四争一创”工作大局,对照全市“五比五看”、全区“三思五查七做”作风建设要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政协工作的不断创新发展。要坚持从严从实,以更优作风树立政协形象。主动抬高标杆,带头加强学习,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奋进的姿态、赶考的心态,认真履行各项职能,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