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市领导来薛调研帮包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自: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2022-04-25 17:44:22

4月2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来我区调研帮包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委书记巴海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利萍参加。

李爱杰一行先后深入到亲和源康养中心(三期)项目、薛城能源公司铁路专用线扩建项目、齐鲁智能建造旗舰产业一体化项目、奥瑞金易拉罐生产配套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爱杰指出,企业发展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薛城区及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强化项目支撑作用。要优化资源布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要求,及时跟进企业发展需求,下功夫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矛盾和问题,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大做强。希望企业能够紧扣政策、抓住时代发展机遇,结合自身发展实际,着力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推动项目早达产、早见效,全力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和企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