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座谈会召开

来自: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2022-04-28 14:20:58

4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座谈会在区人大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红卫,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种法家、张军、单德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绍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张继华参加活动。

张红卫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人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力聚焦薛城高质量发展等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创造性地做好人大监督、代表等工作。日后,区人大常委会将在提升监督实效上和发挥代表作用上下功夫,从精选议题、深化调研、严格审议等方面对常委会会议进行规范,确保审议意见落到实处、办出成效,争取为全市人大提供“首次样板”,努力塑造有影响力的薛城人大品牌。

老干部们对我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赞叹不已,对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对老干部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委区政府和新一届人大常委会的工作。

会上,种法家通报了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区2022年重点项目、20件惠民实事,并征求了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