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市领导来薛开展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活动

来自: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2022-05-12 11:05:03

5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惊涛一行来我区开展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红卫,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种法家,区政府副区长孙发伟参加活动。

韩惊涛一行先后到我区小沙河西支光明路桥查看黑臭水体治理情况,到西小社区拆迁工地查看了现场环保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韩惊涛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这不仅是贯彻落实全国、省人大常委会有关部署要求,更是推动环境保护法在我市深入贯彻实施、促进依法行政、建设生态文明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要全面落实好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各项要求,坚持协同联动,抓好整改落实,做到边查边改、立查立改,确保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结果。

会上,孙发伟代表我区作了关于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去年以来,全区上下坚持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制定实施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有效推动了生态环境工作整体提升、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下步,薛城区将以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为目标,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强的措施,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