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市领导来薛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自: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2022-05-16 13:50:44

5月12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清彬带队来我区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书记巴海峰,区委副书记、区长樊猛,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庞伟,区政府副区长、薛城公安分局局长张恩陪同。

在财富大世界商业街,朱清彬一行查看了商业街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氛围、基础设施建设维护、环境卫生及经营秩序情况。在南临城小学,查看了学校及周边停车秩序、经营秩序、环境卫生及文明校园创建情况。随后,督导组来到枣庄西站、泰山路与黄河路路口、四季春市场,查看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关情况。

朱清彬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薄弱环节,迅速补齐短板,高标准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水平,重点抓好机动车乱停乱放、空中飞线、卫生死角等突出问题治理。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创建氛围,齐心协力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