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区政协“四联系双推进”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自: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2022-05-19 16:48:04

5月17日,区政协“四联系双推进”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刘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张贵强主持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凯,区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田传卫出席。

刘波强调,要把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切实把党的组织建到界别上、把委员聚在党旗下,形成“全覆盖”的组织体系。要有效发挥好常委的“龙头”作用、发挥好专委会的基础作用,发挥好界别的纽带作用、发挥好委员的主体作用。要明晰各联系主体的职责任务,要常联系、真联系,在密切联系中增进共识,形成合力。要提高站位抓落实,以一线思维、一流状态、一流标准,把思想统一起来,把潜能释放出来,把精神提振起来,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张贵强要求,要提高工作站位,加快工作推进,各委室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指导工作落实,各镇街、各界别要迅速行动,确保又快又好的建设一批有特色的委员履职平台。

会上还传达了《关于开展“四联系双推进”活动的实施意见》《关于开展委员协商议事厅(室)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三思五查七做”活动全面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