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李成金来薛调研

来自: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2022-05-19 16:48:50

5月17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李成金带队来我区调研。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守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樊猛,区政府副区长孙发伟陪同。

李成金一行首先来到周营镇十里湾现场,听取了我区山水林田大会战开展情况汇报。李成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实施“山水林田大会战”为契机,统筹考虑山、水、林、田、河、湖等要素,科学规划、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城乡品质,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随后,大家到运河支队记忆馆进行参观,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图片和实物史料,详细了解运河支队在抗战烽火中的战斗历史和感人事迹,深刻体悟革命先烈在党的领导下敢于斗争、乐于奉献、舍生取义、艰苦奋斗的英勇精神,对鲁南抗日根据地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在青岛啤酒(枣庄)工厂项目,李成金听取了青啤枣庄工厂情况汇报,并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青啤发展历史、酿造工艺、产品开发等情况,勉励企业不断提高产品品质,拓展市场空间,做强民族品牌。

在千山片区山体治理项目现场,李成金听取了破损山体生态治理情况汇报,他要求,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创新工作思路,探索有效路径,加强生态修复,加大植被覆盖,依法依规推进生态环境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