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自: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2022-06-30 10:19:04

6月27日上午,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树山出席并作宣讲报告。我区设立分会场组织收看,刘波、翁增光等在职在家区级领导参加分会场会议。

王树山以《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为题,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从大会主题鲜明、五年成就巨大、实践经验宝贵、思路方法务实等十个方面,深入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针对性、实践性,对全市各级深刻理解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锚定“走在前、开新局”,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引向深入。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一步凝聚全市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合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同推进工作、促进发展紧密结合,聚焦“坚持战略引领、推动共同富裕”,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