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青啤活力小镇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来自: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2022-06-30 10:21:09

6月28日下午,青啤活力小镇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区政府举行。青啤集团副总裁、青啤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兵,区委副书记、区长樊猛,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曹保营出席签约仪式。

樊猛指出,青啤活力小镇项目合作协议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开启了新篇章,对青啤集团做大做强产业规模、实现多元化发展,以及我区提升市民生活品质、打造现代服务聚集区,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我区将进一步提供优质服务,为项目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同时,希望青啤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薛城发展,持续加大投资力度,让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薛城。

王兵介绍了青啤活力小镇项目情况。他指出,青啤活力小镇项目秉承“以城市为基础、以产业为支撑、以文化为动力、产城文结合”的建设理念,推动啤酒文化与城市底蕴深度融合。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青岛啤酒时尚文化新高地,为薛城经济腾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曹保营代表区政府与青啤地产(枣庄)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