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薛城化工园区省级安全风险评估复核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自: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2022-06-30 10:21:27

6月28日,薛城化工园区省级安全风险评估复核工作调度会在区政府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樊猛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曹保营,区政府副区长刘凌东参加。

樊猛指出,薛城化工园区作为我区发展精细化工的主阵地,是我区招商引资、发展经济的重要平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清此次复核工作的严肃性和紧迫性,主动认领各自任务,加快整改进度,全面提升化工园区本质安全水平。

樊猛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逐项分析问题,找准关键点和着力点,靶向发力、精准解决,以点带面推动复核工作尽快起势成势。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强化督导、凝聚合力,推动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强化对上沟通,保持信息对称,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及时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化工园区顺利通过省级安全风险评估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