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巴海峰赴杭州开展招商活动

来自: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2022-06-30 10:22:49

6月26日,区委书记巴海峰率团赴杭州开展招商活动,洽谈推进项目合作。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薛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兴,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庞伟,及区商促局、陶庄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杭州活动期间,巴海峰一行考察了浙江诺企利实业有限公司总部大厦等项目,洽谈了中科智能电气产业园及科创园项目,并陪同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考察了杭州永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见证了中科智能电气产业园及科创园项目签约。该项目的签约落地,对我区产业结构的优化、城市形象的提升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巴海峰指出,我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部署,主动对标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改革前沿,加大“双招双引”力度,着力在产业链发展上和产业项目引进上实现突破;围绕建链延链补链,引进落地一批投资强度大、产出效益好、科技含量高的优质项目,尽早补齐产业集聚发展短板。各级各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在薛城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