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省政协来薛开展“政协工作齐鲁行”集中采访活动

来自: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2022-09-29 16:30:07

9月27日,省政协来我区开展“政协工作齐鲁行”集中采访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作亮,区政协主席刘波,区政协副主席孙允宝,区政协党组成员曹凯、田传卫参加活动。

采访团一行首先来到新城街道金远社区“界别同心汇”创建试点暨“有事枣商量”委员协商议事厅,了解创建试点推进情况。

随后,采访团一行来到周营镇白楼湾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及运河支队纪念馆,深入了解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挖掘传承红色文化等情况。

据悉,省政协“政协工作齐鲁行”采访团主要由部分中央驻鲁媒体、省直主要媒体记者和省政协研究室宣传处工作人员组成,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以及我省实施意见,打造“有事多商量”协商品牌等方面的典型经验为采访重点,把政协的好经验、好做法,宣传好、推介好,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