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枣庄市统一战线喜迎党的二十大文艺晚会举行

来自:薛城融媒体视频1 时间:2022-09-29 16:31:28

9月25日晚,枣庄市统一战线喜迎党的二十大文艺晚会在铁道游击队纪念广场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法信应邀出席并讲话。市、区领导包希安、王凌、张德琦、任怡春、樊猛、常涛、刘洪彦、周海燕、姚三石、张春霞、孙允宝参加。

李法信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满怀喜悦心情,载歌载舞,通过各种艺术形式,共同抒发表达“携手奋进新征程,同心共建新枣庄”的坚定信心和美好愿望,充分展示了枣庄统一战线团结、和谐、奋进、活跃的生动局面,以及人才荟萃、同心同向的良好形象。枣庄市统一战线要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加强思想引领,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把统一战线工作放在全市大局中谋划;始终坚持守正创新,不断优化体制机制、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汇聚“统战之力”,充分展现统战担当。

樊猛在致辞中指出,薛城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在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协调照顾各方利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不断积聚“统战之力”,充分彰显“统战之为”,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晚会在大合唱《统一战线之歌》中拉开序幕。歌曲独唱《领航》、戏曲联唱《穆桂英挂帅》《要听还是拉魂腔》《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节目轮番上演,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展现出统一战线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担当作为,表现出统战成员对党和祖国的无限深情热爱。最后在全体人员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演出开始前,举行了“2022年枣庄市参政议政十大年度人物”、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示范岗位”“教育基地”“和美家庭”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