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薛城要闻

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 2023年政策清单(第一批)来了!

来自:薛城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3-01-13 16:18:23

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

2023年政策清单(第一批)来了!


为稳住经济基本盘、促进高质量发展,持续巩固“稳中向好、进中提质”良好态势,进一步强化跨周期调节和政策统筹衔接,省委、省政府研究推出《2023年“稳中向好、进中提质”政策清单(第一批)》。在驻我区“四进”工作支队的积极协调推动下,现面向全区企业宣传政策清单。

2023年“稳中向好、进中提质”政策清单(第一批)是我省着眼市场主体需求,从强化助企纾困力度、优供给扩需求、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创新要素支撑、保民生兜底线等5个方面新制定27项针对性政策,延续执行214项政策,涉及省级财政支出1242亿元,将有效稳定我区市场预期、提振企业信心,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描二维码查看

2023年延续执行的政策清单